直接觀看文章

婚禮手工–簽名筆

2009 年 01 月 04 日
好吧!
我有點假會。
因為看到網路上每個新娘都會自己手工作一些東西。
有一項是簽名筆。
在從小姑給我的材料裡,以不要再另外買材料的原則之下,我作了三支筆。
這可是在請客的前一天作好的。
小熊是哈爸去新竹國賓吃喜酒時帶回來的小禮物。
小狗是同事結婚請客時送的小物。
下面的筆是油性筆,用緞帶貼住。
加上拉紗花加上三朵小玫瑰,再把小熊和小狗的屁屁用膠槍黏在筆頭上。
有些新娘還會加上一些珠珠,很美。
不過我沒時間了,所以就隨意啦!
好像還那麼像回事兒的。
要借的人可以跟我說,記得要還。
押金:100元/支
延伸閱讀:
No comments yet

發表留言